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基层声音 >> 正文

长赤镇:促进干群关系 筑牢“连心桥”

来源:长赤镇浏览:17619次发布时间:2021-12-20 分享至:

  为扎实做好基层党风廉政工作,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做到用真功,见行动,出实效,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延伸。12月20日,长赤镇党委、政府在乐台社区召开了一场群众问廉坝坝会。到会群众就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惠民惠农政策落实等关系到切身利益的问题向乐台社区干部进行了提问,社区干部也进行了解答,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对能解决的问题,百分百解释到位,对已经解决的问题反馈到位。真正的把群众的所需,所盼,所想解决好,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社区基层,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我们乐台社区是今年才成立的涉农社区,有很多遗留问题,此次通过群众问廉坝坝会的方式现场得到了解决,群众都很满意,希望以后能多开。”社区居民周继林高兴的说道。

  镇党委、政府将以此次“群众问廉坝坝会”的方式为契机,筑牢干群“连心桥”,使全体镇村(社区)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务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