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基层声音 >> 正文

和平镇:铁纪护航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来源:和平镇浏览:15460次发布时间:2021-12-14 分享至:

  当前,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和平镇纪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职主责,坚决克服党员干部“疲”思想、“厌”情绪、“骄”心态,确保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加强领导明责任。及时召开和平镇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充分认识到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照省市县后评估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善各项基础工作,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

  精准督查补短板。和平镇纪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组建督察专班,以不定期督查、随机抽查、定向督查与电话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由督查专班随时跟进整改进度,以严格督查和零容忍的决心为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保驾护航。

  强化履职严问责。镇纪委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因自身工作未尽职尽责,影响整体工作进度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据规章制度实行责任倒查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一经发现镇纪委将在全镇范围内通报曝光,严肃追责,决不姑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