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基层声音 >> 正文

坪河镇:坚持每月例会制度,激活监督“神经末梢”

来源:坪河镇浏览:18742次发布时间:2021-11-04 分享至:

  11月3日下午,坪河镇纪委召开纪检委员每月一课工作会。

  会上,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廉政微课《纪律处分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违纪与纪律处分》,原文学习《巴中市纪委监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镇纪委对近期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对上月工作情况总结汇报。镇纪委书记根据汇报情况和9月业务培训会要求安排部署了本月工作并提出要求:一要明责履职、善于监督,二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三要加油充电、提升能力。

  坪河镇纪委以每月例会、每月一课为契机,让每名村(社区)纪检委员都感受到身后有坚强的“后盾”,逐渐打破“不敢干、不愿干、不会干、机械干”的思想枷锁,倡导其自主学习、主动创新、积极作为,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增强责任心、增强使命感,为坪河镇建设工业强镇贡献纪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