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基层声音 >> 正文

光雾山镇:“三到位”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来源:光雾山镇浏览:19390次发布时间:2021-10-19 分享至:

  光雾山镇在人大换届工作中,坚持“三到位”,拧紧换届风气监督的“螺丝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一是学习宣传到位。督促镇机关及各村(社区)党组织认真学习换届工作的政策和法律法规,观看警示纪录片,筑牢纪律防线。充分运用微信群、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广泛宣传换届纪律和有关规定,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有关换届纪律要求,营造换届纪律人人知晓、人人遵守的浓厚氛围。

  二是警示提醒到位。坚持警示在先,组织换届工作参与人员、候选人员认真学习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坚持预防在先,开展专题谈心谈话,制发了《严肃换届纪律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工作方案》,要求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

  三是监督检查到位。成立由3个换届风气巡回督察组深入全镇15个村(社区),把“十严禁”换届纪律列举的行为作为重点,抓住提名推荐、考察、公示、选举等环节,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暗访暗查等方式,对换届工作进行集中督查和专项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