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基层声音 >> 正文

神门乡:开“收心处方”应对“节后综合症”

来源:神门乡浏览:19570次发布时间:2021-10-14 分享至:

  开“思想处方”防止信念滑坡。加强学习,提高干部的思想认识,将政治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当前各时间段工作任务、职责和干部状态,教育干部摒弃惰性思想,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而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开“纪律处方”提升专项整治。严肃纪律要求,加强纪律教育,加大督查力度狠抓节后工作纪律,杜绝出现“慵、懒、散、松、慢”等工作情绪,以高效、规范、廉洁、便民的服务宗旨转变工作作风。

  开“制度处方”强化效果巩固。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紧制度的“笼子”。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严格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