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基层声音 >> 正文

杨坝镇:三举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宣传

来源:杨坝镇浏览:18941次发布时间:2021-09-07 分享至:

  “赶集日”集中宣传。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承诺践诺签名活动3场次,利用“赶集日”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现场收集、解决群众反映的诉求45个。突破固有的模式,依托杨坝人民热爱民歌传唱的习俗,编写传唱“廉歌”2首,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让群众更直观了解和掌握党风廉政建设知识。

  “大喇叭”常态播放。录制本地方言、普通话版本宣传音频各1个,利用“村村响”进行每日常态播放。同时,安排流动宣传车9个,进村入户、走街串巷,循环播放宣传音频,及时把近几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果宣传到田间地头、家家户户。

  “小测试”检验成效。镇纪委组织镇、村干部设置廉政屏保120个,发送廉洁短信300余条,开设廉政文化宣传栏13个,实行会前“小测试”制度,在职工大会、党员大会召开前,检测机关、村(社区)、辖区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掌握情况18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