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基层声音 >> 正文

沙河镇:培训村级纪检委员 提升“末梢”监督能力

来源:沙河镇浏览:26997次发布时间:2021-05-25 分享至:

  5月24日,沙河镇纪委组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全镇10个村、5个社区纪检委员到会参加培训。

  会上,镇纪委工作人员分别对村级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2021年度沙河镇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生动又直观明了的讲解,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升行动、“村级集体管理公司管理财务大清理、村务财务大公开、低保大整顿”三个专项治理、精准有效监督各项事务实施等进行了重点指导。在交流讨论环节中,进一步探讨如何充分发挥“监督员、宣传员、信息员”的作用。
  会议指出,政治站位要高,坚决服从党委、支部的领导;责任上肩,坚决向侵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说“不”;躬身为仆,坚决实干走群众路线;干净清爽,坚决站正行直做模范引领。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加强对村级纪检委员的培训和实践锻炼,把监督“探头”训练成监督“尖兵”,真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