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曝光台 >> 监督曝光 >> 正文

南江县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南江县纪委监委浏览:22490次发布时间:2023-12-14 分享至:

  一、南江县审计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斌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的问题。2014年至2023年,张斌在任南江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红包、烟酒等礼品礼金,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同时,张斌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0月至11月,张斌先后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

  二、南江县金银花产业发展中心时任副主任袁旦对产业项目验收走过场的问题。2022年,袁旦在带队开展关路镇关渡村金银花产业县级验收工作中,本应向相关农户核实业主实施该项目的真实性,但在项目核实中搞形式、走过场,“见花就认”,未发现该村将已享受补助资金的金银花产业虚假申报、套取产业发展激励扶持资金的问题,部分验收资料未收齐便予以验收,造成涉农奖补资金流失风险。2023年5月,袁旦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规补助资金已按程序终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