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研判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1806次发布时间:2023-04-14 分享至:

  4月13日,南江县纪委监委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研判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罗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英杰强调,要锚定目标,吹响“冲锋号”,以具体目标指引工作,确保党风政风监督、审查调查、社会评价、工作特色等各项指标都有明显提升。要紧盯短板,打好“攻坚战”,筛选发现一批问题线索,强化问题线索精准处置,加强工作调度,加大执纪执法力度,查处一批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要聚焦重点,打开“突破口”,积极在专项治理上突破,在教育整顿上用功,在特色亮点上发力。要从严督导,点燃“助推器”,坚持高位推动,按月分析,逗硬问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分管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