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南江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浏览:20051次发布时间:2023-03-20 分享至:

  3月17日,南江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罗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英杰强调,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罗英杰强调,思想上要警醒猛醒,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整顿是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是锤炼铁军队伍的金钥匙、是高质量履职尽责的先手棋。通过教育整顿进一步明确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更加有力有效服务大局、服务发展。行动上要坚定坚决,高标落实教育整顿部署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方法措施等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聚焦纯洁思想,严抓学习教育;聚焦纯洁组织,严抓检视整治;聚焦常治长效,严抓巩固提升。组织上要有力有序,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各方面,高点谋划、高标推进、高效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开展有力、推进有序。要扛牢责任、担当作为,全面落实、统筹兼顾,严明纪律、守牢底线。

  罗英杰强调,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