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南江县纪检监察干部“铸忠魂•锻利剑”全员培训开班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2886次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至:

  3月13日,南江县纪检监察干部“铸忠魂•锻利剑”全员培训开班,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郑开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开展增强斗争本领的具体举措,更是开局冲刺、起步决战的行动宣言。

  会议强调,要立志,做到“向阳而生、逐光而行”。坚持理想信念永不动摇,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初心使命永不褪色,在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上持续发力;坚持奋斗精神永不懈怠,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要勤学,做到“百炼成钢、破茧成蝶”。要学政治理论,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学、重点学、系统学,真正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党性坚强。要学业务知识,做执纪尖兵,深度学习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潜心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能力。要学综合知识,做多面能手,不断拓展知识范围,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要笃行,做到“马行千里、不洗沙尘”。要敢于履职、善于履职、务实履职,自觉将斗争精神贯彻于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抓好工作谋划,抓住工作重点,打通落实堵点,以事不过夜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折不扣抓落实、一抓到底见成效。要守纪,做到“一清如水、一尘不染”。要知边界,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约束,严格依照党纪法规开展各项工作,自警自省,管住细节小节,严格内部约束,接受外部约束;要重品行,有谦抑的品格,容人的雅量,坦诚的气度,宽广的胸怀,真正以优秀的品质、良好的形象,赢得组织的肯定、同事的尊重、群众的口碑。

  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参加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