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浏览:12594次发布时间:2023-03-09 分享至:

  3月9日,南江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郑开朗出席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郑开朗强调,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核心和灵魂,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对机关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把机关党建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更实举措推动党建各项具体工作,找准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推动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业务有机融合。要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规范化水平。不折不扣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规定,常态化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班,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规范化制定“每月党建工作任务清单”,积极推行“机关党员积分制”,激励机关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奋发作为。要多措并举创建机关党建品牌。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将品牌创建融入到宣传教育、监督监察、审查调查等中心工作各个环节,通过不断深度挖掘、归纳提炼,使党建品牌的示范导向和辐射带动作用更强,品牌创建服务发展、服务党员群众的成效更加明显。

  会上,纪委监委机关纪委书记余玲同志开展了集中提醒谈话,机关第一支部、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发言,机关党委书记张星同志对述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