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南江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浏览:6472次发布时间:2023-02-24 分享至: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3日下午,南江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特邀辅导老师县委党校校务委员、副校长易旺明,县委党校教研室干部罗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会议指出,要加强学习不放松,充分利用报刊、“学习强国”APP等载体平台,拓宽学习渠道,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用心领悟不含糊,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以致用不懈怠,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职能职责相结合,同2023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对标职责任务找准着力点,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