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罗英杰深入派出第二纪工委调研督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7243次发布时间:2023-02-22 分享至:

  2月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罗英杰深入派出第二纪工委调研督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沙河镇九青村委活动室,罗英杰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村规民约、惠民惠农政策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村纪检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员作用,提高履职能力和积极性,擦亮村级监督“微探头”,提高基层纪检工作质效。

  在派出第二纪工委驻地,罗英杰同沙河镇、赤溪镇等辖区纪检监察干部就如何开展监督、作风问题表现、护航“双年”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罗英杰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片区纪工委要充分发挥派出优势,整合辖区纪检监察力量,科学制定目标、明确重点任务,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要坚守主责主业,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扛牢监督首责,以案件查办为引领,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查处、形成震慑。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优化三层协作机制,以“小组团、大协作”凝聚合力,坚持不同的角度全方位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在“双年”行动、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中的作用。要打铁必须自身硬,敢于直面问题、善于斗争,在工作中既要坚持原则性,也要注重灵活性,既要顾全大局,也要坚守底线,坚决做到信念坚定、能力突出、作风过硬,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