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春节收假第一天罗英杰看望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职工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6102次发布时间:2023-01-28 分享至:

  春节收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罗英杰逐个看望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向纪检监察干部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罗英杰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罗英杰强调,新的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不断砥砺前行,在正风肃纪反腐中彰显担当作为,在维护群众利益中守护初心使命,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再接再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