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南江县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7187次发布时间:2022-12-28 分享至:

  12月28日,南江县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罗英杰出席会议并上廉政党课。

  罗英杰指出,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既是上级纪委的刚性要求,也是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主要目的是自我检视、自我警醒、自我砥砺、自我提升,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自律严的纪检监察铁军。

  罗英杰要求,要把思想紧起来。要深刻认识作风整顿是落实上级部署的政治任务、创造一流业绩的必由之路、纯洁干部队伍的客观需要,坚决整治“躺平蒙混、畏难恼火”等不良风气。要把纪律严起来。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常念“紧箍咒”,常鸣“警世钟”,强化纪律约束刚性,正心、慎行、严管,推动作风向善向好。要把关口守下来。要守好交往关、初始关和欲望关,在谋事、创业、做人上管住第一次、把好每一关、走好每一步。要把工作干上去。要涵养敢于斗争、实事求是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自我剖析,带头弘扬正气,带头抵制歪风,以新的风貌、新的形象、新的作为,创造一流业绩。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莫以贪腐赌未来》,通报了相关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派出(驻)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