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9747次发布时间:2022-09-28 分享至:

  9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罗英杰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学为先,强化理论武装。要学政治理论、学业务知识、抓实践运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一体并用,切实转化为监督执纪问责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干为要,提升工作质效。要突出重点,紧盯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后评估等当前大事要事跟进监督,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重点聚焦“三类地区”、关注“三个行业”、留意“三个环节”,强力推进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坚持以查办案件为引领,一体推进“三不腐”。要补短强弱,对滞后工作千方百计抓提升,对已达标工作驰而不息抓巩固,对特色亮点工作持续用力抓升华。要严实作风,树立“不干则已、干就干好”的决心和信心,坚持分秒必争、全力冲刺,真正干出实绩、干出亮点。要以严为尺,建强铁军队伍。笃定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建设、着力规范法治、严格内部管理,以高质量的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郑开朗,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东围绕学习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单位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