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罗英杰到挂联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0335次发布时间:2022-09-19 分享至:

  

       9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罗英杰一行前往挂联企业走访调研。

  “现在经营状况如何?该享受的政策兑现没有?有没有具体困难?”在大宅门餐饮、梓潼宫超市、春场坝幼儿园,罗英杰都与经营业主深入交谈,耐心倾听企业发展情况,就当前经营存在的困难,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罗英杰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受疫情影响,整个经济社会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企业要理性辩证的看待当前形势,立足自身发展优势,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寻求突破,就能迎来“曙光”。县级相关部门要当好“服务员”,充分用好用活“一揽子”助企纾困的好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发展。要树立品牌意识。充分认识自身发展的目标定位,打造“品牌效应”,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结合市场需求,注重新产品研发,使产品更具特色,更加有吸引力,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辨识度与认可度。要提高管理水平。树立现代化管理理念,构建务实高效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有效降低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