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南江县预防学生溺水“护苗”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宣传部浏览:9995次发布时间:2022-08-19 分享至:

  

       8月19日,南江县预防学生溺水“护苗”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郑开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酷暑时节,要严格落实县委政府关于学生防溺水工作系列部署,务必推动预防学生溺水“护苗”行动专项治理工作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防范胜于救灾”理念,思想再厘清,增强“护苗”行动的紧迫感。当前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在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上还存在不少漏洞和短板,要对本行业、本系统、本辖区存在的问题再梳理、真整改,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措施再细化,找准“护苗”行动的着力点。乡镇(街道)、公安、应急管理、水利、农业农村等单位和教育等行业系统要做好宣传引导、隐患排查、巡查管控。责任再靠实,确保“护苗”行动的实效性。各单位要对标对表专项行动方案,各司其职、履职尽责、积极配合。县纪委监委将对专项治理走过场、搞形式,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的,该发现的问题未发现、该处置的线索未处置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集州街道办事处等3个乡镇(街道)、县委宣传部等10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发言。

  县纪委监委7个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监督组、2个专项监督组组长、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