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召开十四届第24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1121次发布时间:2022-07-29 分享至:

  7月29日,县纪委召开十四届第24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巴中市加强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四学四做”活动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罗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明形势知大势,紧紧围绕“六个深刻把握”,鲜明“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统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盯重点促发展,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不断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转作风提效能,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加力加压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全市加强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四学四做”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对标对表,锚定目标持续发力,全面排查全面梳理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四强行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精细谋划,按时销号,对通报中暴露的短板、弱项要有具体举措,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按质按时销号。突出重点,擦亮品牌,把成效体现在结果上,深化“三层协作”“6+”等工作机制,强化办案引领,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