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罗英杰深入赶场镇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2930次发布时间:2022-07-14 分享至:

  7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罗英杰深入赶场镇督导调研近期重点工作,并开展巡河、巡林等工作。

  来到金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产业园区现场,罗英杰实地察看了解合作社的运行机制、发展模式、收益分红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因地制宜发展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对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要立足本地实际,以盈利为目的,进一步完善技术支撑、产品购销、利益联结等机制,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在金坪村委活动室,罗英杰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驻村工作队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发展、惠民惠农政策落实、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管护、推进移风易俗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举旗定向,引领示范,以优良党风带动民风,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以廉洁本色恪守廉洁底线。

  走进南江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八纪工委监察办,罗英杰现场察看办公阵地、标准化谈话室、联合支部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近年来信访办理、审查调查、监督检查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统筹好辖区乡镇纪检监察力量,处理好“尖刀队”与“后备队”关系,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培训提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在赶场镇人民政府,罗英杰察看了机关楼道廉洁文化建设,并与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罗英杰指出,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一班人勠力同心、艰苦奋斗下,赶场镇的社会民生事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都取得了较大突破,要讲政治顾大局,注重团结协作,带头改进作风,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以党风政风带动民风好转;要保民生促发展,立足发展条件,不好高骛远,实事求是抓发展,不折不扣兑现惠民惠农政策;要抓安全保稳定,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坚决打击非法上访行为,做好防溺水等工作,全力确保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