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致敬先锋 追寻足迹”--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9146次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机关党员干部缅怀先锋、致敬先锋,传承红色基因,从先锋模范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6月30日,南江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致敬先锋 追寻足迹”主题党日活动,8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红鱼洞水库及灌区工程建设、连心桥、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在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前,驻足瞻仰,寄托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以掷地有声的宣誓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脖子上系着一根鲜红的丝巾……”参观完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后,南江县委党校校务委员岳虹利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质朴的语言、鲜活的案例,铁骨柔情的王瑛精神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每位同志精神再一次受洗礼、心灵再一次被震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一次追根溯源之行,也是一次党性锤炼之行,更是一次宣示决心之行,让全体党员受到思想洗礼和精神淬炼。”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严于律己、苦练内功、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在工作实践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王瑛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