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南江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大会召开 罗英杰出席

浏览:20057次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至:

  

       7月1日上午,南江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南江县纪委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会议宣布,市委同意,提名李斌同志任南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分管政府常务工作);罗英杰同志任南江县委委员、常委、县纪委书记,提名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李斌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市委的决定。在南江纪检监察战线工作两年多来,感受到南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一个讲政治、有担当、有格局、有情怀的团队。历经纪检监察岗位的锻炼,将保持纪检干部谦抑品格在新的岗位上继续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继续为南江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罗英杰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将以忠诚熔铸信念,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以激情涵养精彩,鲜明实事求是、系统施治、规范法治的工作导向,推动南江纪检监察工作提档升级、见质见效;以担当诠释情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选准“小切口”撬动民心向背“大政治”;以清廉树好形象,带头传承弘扬王瑛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监督管理,以实际行动维护展现良好形象。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董博代表县委就做好当前南江县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服从、坚决拥护组织决定。二是讲团结,思想共谋划、齐心共风雨、感情共荣辱,共同维护班子团结,全力支持配合英杰同志的工作。三是讲奉献,赓续传承“王瑛精神”,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有情怀的作风品质,奋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创新佳绩!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军同志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县纪委监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出)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