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李斌到赶场镇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0545次发布时间:2022-06-13 分享至:

  6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深入赶场镇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李斌围绕准确把握重大意义、根本遵循、重大成就、工作总思路、发展目标、战略牵引、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等八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镇村两级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决捍卫核心,做到“两个维护”,将讲政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多层广泛抓学习,充分利用党委会、支部党员大会、广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联系实际抓贯彻,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推动赶场镇不断高质量发展。

  同时,李斌强调,要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一要始终如一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形势,抓好重点地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规范做好防止聚集性活动、居家隔离等防控机制,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二要坚定不移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赶场镇要落实好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抓实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推动引领绝大多数,各村(社区)要结合辖区实际,用好用活村规民约,充分发挥村民自治的作用,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三要落细落小夯实发展基础,紧盯目标,聚焦重点,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扎实推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四要突出重点确保社会稳定,依纪依法、逐步有序抓好信访矛盾化解,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认可度。五要全力以赴筑牢安全底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持续抓好防汛减灾、地灾防治、道路、食品药品等安全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