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1023次发布时间:2022-06-02 分享至:

  6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是引领四川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发展成效、前进方向、总体思路、奋斗目标;二要多层广泛抓好学习,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三要务求实效贯彻落实,站位要高、定位要准、作风要实、成效要好,争做“五个表率”,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