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李斌调研挂联重点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11643次发布时间:2022-05-31 分享至:

  5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斌带队深入挂联重点企业南江铁山冶金矿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李斌一行先后来到秦源雪水业、金砂建材、红山铁矿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市场销售、生产工艺、技术特点、能耗等情况,以及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帮助企业想办法、解难题。

  李斌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评估市场前景,立足坚实基础,依托资源优势,寻求政策支撑,形成强大发展势能,壮大企业实力。要笃定发展思路不满足,增强管理意识,树立忧患意识,加强品牌意识,强化机遇意识,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筑牢发展底线不含糊,夯实环保、安全、质量、民生底线,坚决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社会和谐稳定。相关部门要服务企业发展不推诿,立足当前解决现实问题,着眼长远加强协调服务,促进企业升级转型、增长效益,推动工业企业增产、增收、增效,促进我县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