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4096次发布时间:2022-05-19 分享至:

  5月19日,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扩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认识,深化理论武装,切实扛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严峻形势,不断强化思想引领,积极抢占主流阵地,不断抓好队伍建设,严肃开展执纪问责,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在手中,奏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饶升才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集中观看专题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及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县纪委常委张雪梅同志围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了专题发言。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单位负责人、部分派出(驻)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