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南江县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6695次发布时间:2022-04-21 分享至:

  

       4月21日,南江县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斌指出,2021年来,在市纪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团结合作、各司其职、各展所长,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取得了新成效,呈现出重视再升温、外宣再突破、阵地再拓展、形式再多样的特点,但在协调联动、统筹策划、亮点打造等方面还仍存在差距。

  李斌强调,要巩固优势、立足实际、找准结合,奋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更上新台阶。一是思想认识要真提升,彻底摒弃帮忙思想和应付心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防止出现“两张皮”。二是工作布置要深谋划,不断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责任,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落细。三是特色亮点要多呈现,注重结合行业系统和部门单位的工作特点,深化特色亮点打造,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实起来、强起来。四是协作联动要更紧密,进一步完善统筹协调机制,强化联动平台建设,加大资源共享力度,提升沟通层次和水平,不断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及《南江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文件精神,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部分承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重点工作单位进行了现场发言。

  

       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部分承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重点工作单位分管领导及部分派出(驻)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