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南江县纪委监委第二联合党支部 “四到位”开好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6796次发布时间:2022-03-21 分享至:

  2022年3月1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一是会前准备到位。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南委组办〔2022〕2号文件要求,制定了会议方案,进行了精心部署;汇编了学习资料,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进行专题讨论;精心设计谈话提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扎实的会前筹备,为会议召开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工作基础。

  二是对照检查到位。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严格对照检查要求,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查摆的问题直达病灶,剖析的原因直达灵魂,思想上排了毒,信念上补了钙。

  三是开展批评到位。同志之间本着相互帮助、促进团结的原则,真诚开展相互批评,既一针见血指出了问题,又客观理性提出了建议,相互红了脸、出了汗,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合力。

  四是整改措施到位。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结合实际,从理想信念、履职担当、遵规守纪等方面,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可行的整改措施,作出了庄严的整改承诺,坚持把整改工作贯穿始终,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