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作者:县纪委宣传部浏览:15561次发布时间:2021-12-24 分享至:

  12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党成立以来第三个历史决议,纵跨百年、内涵丰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系统把握、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中悟透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成就的“四个伟大飞跃”及其历史意义、深刻把握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要在学习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当好新的赶考路上的答卷人。要在学习中注重统筹结合和抓好实践。要统筹抓学习、专注抓重点、系统抓谋划、深入抓贯彻,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当前粮食购销领域腐败专项整治、“4+2”系统治理、“三小两房一证”集中治理和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工作,确保工作有系统谋划、有总体安排、有整体推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主要内容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石睿德、王洪东、刘平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单位负责人、部分派出(驻)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