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4620次发布时间:2021-11-19 分享至:

  11月19日,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主持并讲话。

  李斌指出,这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主要目的是以学促进、以知促进,在积极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凝聚思想力量、坚定行动自觉,笃定“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素质”的工作取向,找准纪检坐标、贡献纪检担当。

  李斌强调,要以“赶考精神”服务大局。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以赶考精神来思考监督工作职责履行,在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上彰显纪检人的作为和担当。要以“求是态度”量纪执法。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树立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系统、纪检监察人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要以“创新思维”锻造一流。既要把工作做实,也要把宣传做好。要贡献好点子、提出好思路、形成好效果,传导好声音。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县纪委常委陈友波,派出第七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王竞,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克明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单位负责人、部分派出(驻)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