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中共南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6189次发布时间:2021-10-21 分享至:

  10月20日,中共南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讨论审议《中共南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作起草说明。

  李斌介绍道,《报告》起草始终坚持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描绘蓝图站高谋远、谋划工作务实可行。

  李斌指出,《报告》总结了五年以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成绩、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感悟,并提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存在的问题。同时,《报告》从旗帜鲜明笃定政治立场、持之以恒深化标本兼治、驰而不息清除顽瘴痼疾、矢志不渝维护民生民利、坚定不移规范权力运行、常态长效彰显利剑作用、一以贯之淬炼纪检铁军7个方面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建议。

  会上,发放了《报告意见建议征集表》,纪委委员、列席人员组织开展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报告》。

  县纪委常委、县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县纪委委员的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负责人、机关各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