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李斌在县委党校2021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作专题授课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5043次发布时间:2021-10-13 分享至:

  10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在县委党校南江县2021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作《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授课。

  李斌从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典型表现、细节要求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李斌讲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保持党的高度统一和团结、巩固党与群众的联系、实现党的各项任务的最重要的保证。身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挺严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李斌指出,要矢志笃定政治信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同频共振、同气连枝,坚决杜绝一切损害党的利益、权威的行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自觉遵循组织程序。要坚定履行职责使命。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准确把握交往界线。必须坚持以“德”为要,以“信”为基,耐住寂寞,守住小节。要常怀敬畏法纪之心。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规矩意识,时刻绷紧遵规守矩这根弦。要模范遵守六大纪律。以严守政治纪律为根本,带动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挺起来,不断提升思想境界,真正打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形成人人守纪律、个个讲规矩的清风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