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南江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8395次发布时间:2021-09-22 分享至:

  9月22日,南江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1—8月审查调查、党风政风监督、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海泉主持会议。

  李斌指出,2021年来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事不避难、勤勉务实、忠诚履职、担当奋进,较好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部分工作呈现出新的亮点和特色,但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核心指标、监督质效上仍存在差距。

  李斌强调,要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创先争优、争创一流这场硬仗。一是坚持全年目标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服务保障大局上显担当,在维护民生民利上亮利剑,在保护干事创业上有温度。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强监督,紧盯换届风气、疫情防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4+2”系统治理、“三小两房一证”集中治理等工作,监督再发力、成效再凸显。三是巩固成效提升育亮点,以强化主动作为、笃定严实标准、逗硬督查问效为途径,确保执纪严、谋划深、工作细、落脚实,展现可亲可信可敬良好形象。四是巩固提升育亮点,坚持系统思维,优化王瑛先进事迹展陈馆建设、民生数据阳光监督平台等工作,持续擦亮南江纪检监察工作金字招牌。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和县委巡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各派出(驻)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县监委特约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