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李斌到赶场镇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16801次发布时间:2021-09-01 分享至:

  9月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到赶场镇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二十二次全会精神。

  李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系统回顾了党百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讲话提振士气、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展现了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

  李斌指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市委四届十二次、县委十三届二十二次全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南江未来发展擘画了蓝图,开出了良方。

  李斌强调,赶场镇党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恪守民本思想,秉持严实作风,加强党的建设,抓紧抓实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新冠疫情防控、特色产业发展、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会前,李斌前往神潭河赶场镇流域开展了巡河工作,并深入小巫峡村实地调研督导村集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发展、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