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李洪斌参加联系党支部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18184次发布时间:2021-08-30 分享至:

  李洪斌调研督导红鱼洞水库周边村道公路复建工程

  李洪斌出席指导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到联系党支部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调研指导党支部建设工作。

  李洪斌指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持续学、深入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把握发展大局、职责定位、政治责任,在思考谋划上提高站位、在贯彻落实上精准高效、在守责尽责上持续发力,真正把红鱼洞水库建成优质工程、经典工程、廉洁工程。

  李洪斌强调,要把加强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增强勇争一流的劲头,建设“五好”支部,发挥示范模范作用。要坚持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相结合,目标指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组织生活和政治文化相融合,不断强化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执行力,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会前,李洪斌前往南江县桥亭镇实地察看红鱼洞水库周边村道公路建设情况,要求规范管理、安全施工、保证工期,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