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全县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南江县纪委监委浏览:19477次发布时间:2021-05-27 分享至:

  

       5月26日,我县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换届紧要关头,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把工作抓得更好、抓得更细、抓得更实。必须引起高度警醒。围绕“政治站位高不高?”“大局观念强不强?”“基本素养够不够?”“使命担当有没有?”“履职质效优不优?”五个方面深入反思,使思想上更紧起来,重视程度上更高起来,确保工作上抓得更有力度。必须全面压实责任。全面压实换届风气监督组监督责任、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主体责任,各监督组要高度负责,把换届工作真正抓起来,督促乡镇党委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推动换届工作主体责任落实落地。必须彻底整改问题。既要发现问题,更要推动整改,聚焦责任落实、制度执行不到位,纪律政策知晓度不高,谈心谈话走过场等问题,及时梳理反馈,推动责任主体逐一对照整改,逐一对照销号。必须升级监督强度。换届风气监督必须全面升级,强度要加大、力度要加大、频次要加大,各巡回监督组、驻点监督组要沉下去、硬监督,做到对照清单抓监督、每周“交账”强调度、从严执纪不含糊,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全力护航换届风清气正。

  会上,县纪委常委丁建通报了换届风气督查督导发现问题,8个巡回监督组围绕近期督查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海泉主持会议,换届风气监督各驻点监督组、巡回监督组组长,县纪委监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