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窗 >> 廉政要闻 >> 正文

南江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纪委组织部浏览:28363次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至:

  1月29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到会指导。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海泉主持会议。

  李斌强调,要高点站位抓学习。首先是通过学习来学理论、学思想,进而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全局视野、增强大局观念,才能够真正从心理上、从思想上、从行动上、从工作上、从本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要提振士气干事业。2020年成绩是值得肯定的,社会满意度评价排名上升,为全市作出了贡献;以案促改的工作成效明显,从案件线索的办理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推进都是有成效的;指定管辖的案子,实现了高质量办理,受到上级领导多次肯定;服务保障大局作用的发挥得到了充分的掌声,围绕县委打好三大翻身仗,真正实现了同心同力同向。要高度负责强担当。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抓实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一定要想深想透,对工作要多找主观、少找客观,多想办法、少找困难,懂得借势借力开展重点工作。高度负责就是层层把关,层层审核,层层负责,最终把事业干好。要绝地反击争一流。2021年必须争一流,打个翻身仗,目前我们已经具备打翻身仗的基础,既有打翻身仗的底气,也有打翻身仗的队伍。一年当中第一季度就是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必须项项工作争一流,通过考核这个指挥棒来提升士气,检验工作成效。要以上率下做表率。以上率下大家本身做得很好,首先要严于律己,严守纪法底线、道德底线,做一个干净、纯粹的人,要团结协作,多沟通、多交流、多包容、多支持、多配合,即分兵把口又统筹推进。班子的团结要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对分管工作安排部署后,一定要沉下去督导、扭住不放地督导,一抓到底,跟踪问效,发扬钉钉子精神。要抓一件成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高标求尽,追求卓越,追求完美,每一项工作做深落细、落小落实。要严管厚爱,对我们的干部要常态开展警示教育,谈心谈话,对有一些苗头性的、倾向性的问题,该提醒的要及时提醒、该打招呼的要及时打招呼,防止我们的干部犯错误。

  会前,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逐一交心谈心等工作,为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海泉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并明确了下步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