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网友感言 >> 正文

央视网-王瑛纪念馆网友留言

来源:央视网浏览:31058次发布时间:2022-01-20 分享至:

【河南省】 【原阳县纪检干部】
我为拥有这样杰出的妇女姐妹而自豪,我为失去这样的好姐妹而痛心。王瑛是所有党员干部的楷模,更是所有妇女姐妹的榜样,我们要学习她对困难的坚韧,对事业的忠诚,对百姓的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面对党旗时的承诺。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办事处】 【张友芬】
王瑛的动人事迹公开宣传报道以来,我们一直被深深感动着,她人生短暂,朴实无华,却闪烁着永恒的光芒,在短暂的人生中,她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书写壮丽的篇章,无怨无悔地把一生献给了崇高的纪检监察事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追求和坚定信念。王瑛,为我们树起了一面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旗帜,一面优秀纪委书记的光辉旗帜。

【重庆市巫山县】 【陶治平】
我是一名基层民警,看了王瑛的先进事迹,我倍受感动和鼓舞,王瑛同志是我今后工作学习的榜样,我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立警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重庆市巫山县公安局】 【洪德林】
新时期共产党员楷模,纪检战线优秀代表;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爱戴的好公仆;短暂的人生,平凡的岗位,牢记党的宗旨,谱写了一曲壮丽的人生诗篇!我们永远怀念你

【河南省辉县市百泉信用社】 【董秀绘 张苏琴】
王瑛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应以实际行动向她学习,工作务实,吃苦耐劳,一心为公,为支农富民,为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奋斗终身!

【chongq】 【shouw】
向王瑛同志学习 王瑛同志是中纪委、人事部、监察部表彰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十大标兵”,是四川省政府表彰的“民族进步模范”,是市委、市政府表彰的“巴中十年创辉煌劳动模范”等等,每一次在各大媒体,报章杂志等见到对王瑛同志的表彰、赞美,溢美之词真是不胜枚举。同样在我所工作的镇里也掀起了一股向王瑛同志学习的热潮。

【黑龙江省抚远县】 【建设局】
亲民者民亦亲,爱民者民亦爱,为民者民亦赞,富民者民亦颂。王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

【四川省】 【纳溪区民政局 郑朝燕】

王书记,您走了,但我们感觉工作时候身边依然有您的身影,您对工作的态度是我们每一名在职干部应该学习的榜样,现在我局正在广泛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我们全体职工都表示要以您的精神为指导,运用到学习科学发展观中。我们一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做人民满意的好公仆!

【上海】 【张慧萍】
学习王瑛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把她的高尚品质渗透到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要学习她一心为党,以党和人民的利益追求而不以自身得失为价值取向的坚定信仰,还要学习她情系百姓,执法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朴实情怀,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

央视网友
王瑛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令我们每一个人为之动容。她无怨无悔地把青春奉献给了崇高的纪检监察事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诠释着党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要学习王瑛同志恪尽职守、鞠躬尽瘁,为党的事业尽心竭力;学习她一身正气、刚正不阿、敢于碰硬的敬业精神;学习她真心为民谋利,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公仆精神;学习她服务发展、勇于开拓、真抓实干的崇高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