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网友感言 >> 正文

网友留言精选

来源: 解放日报浏览:29933次发布时间:2022-01-20 分享至:

  “很平凡,但很真实,让人感动”

  “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儿女!平凡之中见真情!”

  “生如夏花之绚烂,逝如秋叶之静美。”

  “王瑛不但刚正不阿,而且在帮助贫困学生时颇有人情味,这种干部近乎完美。”

  “作为领导干部,她没有遗憾,作为女儿、妻子、母亲,王瑛可能有太多遗憾了!”

  “走好,至少现在有那么多人祝福你。”

  “说到王书记的离去,这个憨厚敦实的小伙子流泪了,他说:听到王书记去世的消息,当时就像孩子突然失去父母,心里空落落的!没有付出,王瑛怎么会赢得如此爱戴? ”

  “王瑛书记敢碰硬,这对当前的纪委书记来说,是多么可贵的一种品质。‘我得罪了很多人,但没得罪纪委书记这个称谓。’这句话应该成为所有纪委书记的座右铭。”

  “‘活出品味来!’ 这是王瑛在得知自己病情后说的话。令人心痛、感动、敬佩!”

  “虽然她走了,不过她的精神会留在我们心中”

  “人生如此当无憾!”

  “做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啊!!!!”

  “这不只是个干部,更是一个真实的人。”

  “加油,我们都要向她学习!”

  “即便是在生病的时候,王瑛不但努力地工作,还努力地把自己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给家人和同事,看到这里,我流泪了,这是多么真实的一个干部。”

  “一位好干部走了,我们深深的怀念您,希望你的事迹可以使更多的好干部涌现出来。”

  “千千万万个王瑛,千千万万个好纪委书记。”

  “敢这么抵抗着其他压力,坚持反腐败,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是一种大无畏的不畏强暴的共产主义精神!”

  “王瑛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一个王瑛倒下了,千万个王瑛会不断涌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