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网友感言 >> 正文

王瑛事迹感动申城 广大网友纷纷留言

来源:新民晚报作者:记者鲁哲浏览:87052次发布时间:2009-03-13 分享至:

  本报讯(记者鲁哲)昨天,“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上海举行后,引起强烈反响。很多网友在东方网上留言悼念这位党和人民的好干部。

  留言中最多的是对她的评价:“好党员”、“好干部”、“好人啊”。王瑛生前在一次调查案件时,接到了威胁电话,但她丝毫没有动摇,下定决心把案件查下去。有网友说:“王瑛书记敢碰硬,这对当前的纪委书记来说,是多么可贵的一种品质。‘我得罪了很多人,但没得罪纪委书记这个称谓’这句话应该成为所有纪检干部的座右铭。”一位网友可能也是纪检干部,他写下一段长长的留言,其中讲到“要学习王瑛同志办案工作的‘铁骨’精神。首先是她敢于查案。她坚持原则,不为亲情、友情、关系所绊,也不畏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在与违纪违法者的正面交锋中‘铁面’相向,力破案件……”

  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已在上海落下帷幕,但这位好党员、好干部留在上海市民心中。一位网友感慨:“一位好干部走了,我们深深地怀念您,希望你的事迹可以使更多的好干部涌现出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