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网友感言 >> 正文

王瑛事迹感动网友

来源:中国妇女报 浏览:109329次发布时间:2009-05-13 分享至:

据新华社电巴蜀热土育英杰,呕心沥血系民生,铁面无私显正气,为党忠诚留美名。这是一名网友为她心目的好干部——四川省南江县纪委书记王瑛所作的一首诗。

连日来,女纪检监察干部王瑛的名字在老百姓中间传唱,永远的巴山红叶红透大江南北。记者12日在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等各大网站开辟的王瑛纪念馆中看到,许多网民驻足留言、献花,寄托哀思,表达敬意。截至21217时,六大新闻网站点击量达到1300余万次,跟帖留言达到1.3万条,其中人民网访问量已突破500万。

网友林伟说,在学习王瑛的先进事迹时,总有一种力量让人感动,那就是她身上体现出的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

一名网友在中国网上留言说,逝去的王瑛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艰难中她坚持了,并最终践行着一名纪检干部的诺言!

只要有利于党和人民,王瑛从不争论只管干,从不犹豫大胆干,从不守旧超前干。网友认为,她用铁骨柔情挥就了纪检监察的正气之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