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网友感言 >> 正文

广大网友沉痛哀悼王瑛同志

来源: 四川在线浏览:109254次发布时间:2009-10-13 分享至:

   当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正县级干部、中共南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瑛同志因病医治无效逝世这一噩耗传回巴中、南江, 广大网友,特别是巴中各地网友,纷纷在巴中论坛和南江论坛踊跃发帖,对她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截止30日,短短3天,帖子的回帖率、点击率近万人次。 

  网友们说:“王瑛书记平易近人,没有官架子,得知此闻,心情悲痛!” 

  网友们说:“几年前,王瑛同志就知道自己的病情,但她每天仍带病坚持工作,王瑛的病情组织上也早就知道,组织上提出让她休息,但她想得更多的是自己的工作,党的事业,她不休息,她要工作,她为了事业而奋斗,为了执著的理想追求而奋斗的精神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老百姓心里会永远记住王瑛这位好干部!一路走好!” 

  “一个老纪检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走了。可悲呼!可叹呼!!”网友们说:“王瑛,一个明显的女性名字,其风骨却与名字不同,她在纪检战线风风雨雨几十年,悲欢离合谈笑间,她的事迹、她的名字刻在了特殊的丰碑上——全国纪检战线先进工作者。” 

  “她的病逝,不仅是家庭的不幸,也使纪检战线缺失了一名巾帼,失去了一位战友和大姐。对王瑛同志的逝世深切哀悼!!” 

  网友们说: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翠柏苍松,堪慰逝后英灵。祝愿人民的好公仆王瑛同志,一路走好! 

  网友们“愿南江的战友化悲痛为力量,创造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