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网友感言 >> 正文

网友悼王瑛:但愿同行都似你,廉政反腐国运兴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浏览:33960次发布时间:2009-03-13 分享至:

网友杨维立:透过王瑛的“如果”感受巴山红叶之红

  县委书记处在农村工作第一起,是加强农村制度建设、发展现代农业和农村各项社会事业的骨干力量,在推进农村改革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肩负着重大责任。目前,我国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变革的“历史时期”,即是快速发展的“黄金期”,也是面临风险的“危险期”。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推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实现了质的飞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党中央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及时召开了十七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适应了农村改革发展的新形势,顺应了亿万农民过上好生活的新期盼。

 IP:118.123.1.★王瑛同志常年工作在大巴山区,她就像大山深处的兰花,芳香留给了大山中的群众!

IP:61.163.30.★傲霜挺秀一支英(瑛),至死抱枝不飘零。但愿同行都似你,廉政反腐国运兴。

IP:221.204.248.★生命的价值并不在于长短,而在于为人民做了什么!王瑛,一个无畏无惧、有情有义的纪检监察干部。她的事迹很平凡,称不上壮烈,但一点一滴都关乎百姓冷暖。她是干部好的榜样,人民的好女儿。王瑛同志,你是我们心中永远的丰碑。

IP: 222.141.52.★我看到这样一位优秀的纪检人员,这是四川人民的骄傲。也是给在工作岗位的人员树立了一个榜样.我是一位打工仔.我也是四川省武胜县.这样一位好的人民公仆.就这样走了.真的是人民的一种损失。

IP: 222.141.52.★为国家、为人民,苦了自己、欠了亲人、背了债务,留下榜样党和政府提倡学习你,公仆!为金钱、为官爵,苦了百姓、欠了政府、背了骂名,留下金银妻和老小逍遥生活好,贪官!看了王瑛的事迹,我们难道除了感动、落泪,就不打算再做些什么吗?

IP: 59.175.130.★“只要我们心中有百姓,百姓心中就会有我们”,王瑛说得好,做的更好!我们尤其需要像她这样心中有老百姓利益的干部。那些有权力而不顾大多数人的利益只顾一部分人的利益的人没有资格获得人民的认可,迟早会被人民所抛弃!

IP: 222.141.52.★她尊重科学,坚决不上损害农民利益的项目;她关心职工,实实在在地服务;她敬业务实,坚决不搞花架子;她真诚待人,让我们敢说真话!好大姐,一路走好。

IP:222.141.52.★我希望全国的书记能都像你一样啊,可惜啊,这样的好书记还是离开了人间。希望王瑛书记在天堂里不要在 劳累了,好好的休息。我们会永远的想念你的。祝你在天堂里开心! 

IP: 202.108.251.★昨晚看了焦点访谈,确实我们需要这样的干部,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谋福利,伸张正义的好干部,希望能多些像王瑛这样的好党员、好干部。一路走好~!

IP: 59.175.130.★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为我们的好战友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