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清明听风雨 最忆是王瑛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29906次发布时间:2021-04-06 分享至:

                                     
      4月2日,春雨纷纷,苍松翠柏。在王瑛同志的墓前,南江县纪检监察干部队列整齐,庄严肃穆,缅怀王瑛同志。

  “王瑛精神洗涤了我们的心灵,王瑛的事迹再一次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我们要时刻践行王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带队向王瑛同志三鞠躬,献上鲜花,寄托无限的怀念和崇敬之情。

  “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护航脱贫攻坚,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要持续同步迈进乡村振兴。我们一定要秉承王瑛同志的意愿,弘扬王瑛同志的精神,打造成纪检铁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表示。

  一年一年的清明,一年一年的缅怀,一次一次的追思,永远的巴山红叶精神代代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