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西南民族大学原校长赵心愚一行来我市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浏览:110969次发布时间:2015-06-19 分享至:

  

11.jpg

  6月18日—19日,西南民族大学原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赵心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侯斌一行5人,来巴中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赵心愚一行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肖克强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家中看望慰问王瑛同志的母亲——陈惠莲老人,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期间,赵心愚一行先后参观了南江烈士纪念馆、南江廉政教育馆,并与南江县纪委监察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心愚说,王瑛是西南民族大学的骄傲,作为王瑛同志的校友,能到她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学习,深受教育、深受启迪,感触颇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王瑛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