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下两镇:党员干部收看《远山的红叶》见行动

来源:下两镇浏览:22573次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至:

    自《远山的红叶》来播以来,下两镇有序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收看后开展“五个一”活动,把学习王瑛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即每个党员干部写一份《远山的红叶》观后感心得体会,慰问一名贫困户,下访一名信访户,抓好一处地质灾害点的排查,联系一名机动车辆驾驶员的安全管理。全体镇村干部,共产党员,除“七一”集中庆祝活动外,其余的时间都全面开展“五个一”的活动,共写心得体会69篇,慰问贫困户102户,下访信访户11户,抓好49处地质灾害点的排查,落实69辆机动车驾驶员的安全责任,实实在在为百姓办好事干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