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司法局:学习王瑛精神 争做“四种人”

来源:司法局作者:何冬云 李春芳浏览:22229次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至:

    电视剧《远山的红叶》播出后,南江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召开座谈会、撰写观后感,并办起了学习专栏。司法局负责人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紧紧围绕 “三项重点工作”,努力学习王瑛精神,争做四种人,大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发展。
    一是争做“朴实、吃苦、感恩”的司法行政人。学习她对待生活朴实乐观,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对待群众亲近热情,争做朴实、吃苦、感恩的司法行政人。
    二是争做“社会矛盾化解”的先行者。学习她站在百姓的立场想问题,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办实事,加强社会矛盾排查,全面掌控矛盾纠纷动向,做好息诉息访工作,促进社会矛盾化解。
    三是争做“社会管理创新”的践行者。学习她善于思考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针对刑释帮教和社区矫正工作入手难,推进慢的现状,加强调研、交流和学习,在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中再添力气,再创佳绩。
    四是争做“公正廉洁执法”的坚强卫士。学习她勇做“卫士”的精神,加强律师及法律服务行业管理,确保律师依法参与诉讼活动,切实保障司法公正,加强公证工作管理,努力维护好经济社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