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扶贫办:“三个一”学习王瑛精神

来源:扶贫办作者:陈君浏览:22662次发布时间:2010-07-07 分享至:

    一是组织至少一次集中收看。应县纪委要求,我办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远山的红叶》,采取集中收看和分散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走近王瑛、了解王瑛、熟悉王瑛、学习王瑛;把观看电视剧作为深入开展向王瑛同志学习、作为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教育的生动材料。
    二是开展至少一次学王瑛交流会。以“怎样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通过对王瑛近距离的了解,查找自身的不足,采取“领导点、相互提、自己查”的方式,尽量缩短与瑛模之间的差距,争当人民的好公仆;同时与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和践行“四个特别”作风整顿建设相结合,浓厚学习氛围,再掀学习王瑛新热潮。
    三是学透至少一点王瑛“四讲”精神。“讲大局、讲付出、讲实干、讲纪律”是王瑛工作和生活的特殊方式,各干部职工结合扶贫开发工作实际,站在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把扶贫工作放在全县工作这一大前提下,牢记发展要务,服务服从大局;把全县人民群众增产增收作为扶贫工作的重点,任劳任怨的搞好每项扶贫开发工作;脚踏实地的搞好每一个项目的争取、规划、实施和验收;项目资金实行管理责任制、使用报批制、使用公示制、专账核算制、报账制、审计制、检查验收制等制度,绝不挤占挪用一分钱,做堂堂正正的人,清清白白的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