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统计局:认真开展《远山的红叶》观后大讨论

来源:统计局作者:蒋运莲浏览:22708次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至:

    近日,县统计局党组就电视连续剧《远山的红叶》热播后,及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 
  讨论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王瑛同志坚持党性原则,热爱本职工作,排除干扰,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为基层反腐倡廉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心系群众、热爱人民,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她严于律己、廉洁简朴,多次拒绝他人要其利用职权办事的请托;她热爱生活,热爱亲人,在与疾病顽强斗争的日子里,仍不忘照顾老人、疼爱丈夫、教育孩子。我们为有这样的好楷模而深感骄傲,为有这样的好榜样而深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瑛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公正无私、铁骨柔情的高尚品质,学习她关心百姓、情系群众的爱民情怀,要从反面典型“岳映久”身上吸取教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警惕金钱的腐蚀,做到警钟长鸣,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通过观看电视连续剧《远山的红叶》,进一步学习王瑛同志的先进事迹,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和利益观,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和行为上遵守道德规范及廉洁要求,守住自己的防线,做到不贪不占,不以权谋私,不任人唯亲,不违纪违法,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同时要认真结合省统计局、省监察厅、省司法厅《关于联合开展统计法和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贯彻执行情况大检查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提高统计能力,强化统计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扎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